close

話說~陸陸續續也在好幾個地方做過手保了  

以前~做一次要六、七百的手保   對我來說有點貴 ORZ

所以只好自力更生努力的自己把手修的美美的...  

但不能否認   吹著冷氣涼涼的坐著讓別人幫忙弄   真的舒服多了!

 

今年初的美甲展也是一樣   買了一些手部在用的東西   還有~手保的體驗卷!

四月中離職後到五月中新工作的開始   有一個多月的休息時間 

所以四月份找了時間去台北    順便跑去做了手保

也許是我沒有事先預約造成的   但這次的體驗讓我不是很滿意 

兩隻手是兩個不同的美甲師服務   感覺非常的趕....

假使用沒辦法接待我  已有事先預約好的客人   其實我也不會生氣 

但到了現場被服務卻使我覺的不滿意   那我覺的更糟

做完手保   卻沒有感覺   除了擦上漂亮的指甲油以外  

修形、甲皮、指緣  我都覺的很SOSO

所以在美甲版看到爾凱徵手保的MD   我就馬上打電話過去約時間...

 

幫我做手保的是BETTY老師   老師人很好  

中間我不斷的跟他詢問一些我對指甲的問題  結果老師很有耐性的幫我一一解答  

手保大概做了至少有兩個小時吧  老師一直細細的幫我修形~

是很漂亮的圓形甲   但跟我一般認知上的圓不同   老師說這是比賽在用的形

原本我的指甲已經很長了~我目測差不多有0.7-0.8CM(不含甲床)

現在修完大概是0.3-0.4吧   甲面拋的好亮   不用擦指甲油也很美~(笑)

中間弄手弄的肚子超餓的   還好有拔拔快遞的麥當當來給我吃  哈哈~

修完後BETTY老師幫我擦上大紅色的OPI指甲油   整個豔到不行

我自己的話是不會擦那麼亮的啦!不過老師一直說超好看的

看一看習慣我也覺的很正點~豔麗  哈哈~~~

以下是手指的照片

DSC07297.JPG 

DSC07298.JPG 

 

總評 :這次的MD體驗超滿意的!!!周末還要做BETTY老師的比賽MD   到時會再有新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