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好久沒上傳新照片啦...偷放我5.4拍的照片好了!

不過氣色沒很好...>~< 因為我是病人 嗚嗚~

拍照的時候其實我快吐了 所以一直在哇哇叫 ORZ~

SAM_0178.JPG 

 

話說,我覺的我畢業後雖然生活作息變的漸漸正常 上班幾乎沒遲到過 

除了那種意外事故 EX:車子壞掉

不然可是個乖孩子 除了生病及重大的事情 從來不亂請假

每天乖乖準時上班!!

平常在家裡上班日也不太會熬夜

上班日大多都十二點、一點就睡 假日會補眠至少睡個十四小時以上

(媽咪的內心OS:哪有~還是很晚睡好不好~只是我不想管了)

(小雀的內心OS:其實我發現自己已經老了 沒熬夜的本錢了)

 

假日常常在亂跑 平常下班後如果同事約我也幾乎都會去

是一個很好招的咖~XD 活動也還算多樣化~

慶生的漆彈活動 參加

KTV灌酒攤 參加

同事家的麻將方城戰 參加

平日下班的吃飯喝酒攤 參加

電影欣賞 參加

清境兩天一夜之旅 參加

 

再加上我平常自己愛亂亂跑 電影、KTV、逛街之類的

基本上 亂跑的時間比以前學生時期比較起來 應該是只多不少吧!

當然花錢的速度及本事也是比起以前來的厲害

不過好險是我還不是個月光族 雖然是個小窮鬼 但至少手上還有一點點存款

 

六月接下來要去日本 日本是藥妝大本營 整個讓我很心動

服飾其實都還好 我沒有很特別偏愛的日本品牌

UNIQLO、ZARA、H&M 如果有折扣可以加減買

H&M基本上我也可以在大陸買 所以這個誘惑還好 大陸有的款還比較便宜 =v=

藥妝的話 其實化妝品、保養品也都還好

CHOCOLA是我這次的主要目標 想買個一年份的美白錠回來吃

希望能控制藥妝預算在3W台幣~

至於要給朋友們的禮物則是還沒想好....

但應該不會買太重的東西 可能以零食、眼藥水、小保養品、御守為主囉~

以上

 

 

 

另外偷偷放上我跟黃小裴的和照~不能被他發現!XD

六月要帶他一起去日本敗家...希望明年的韓國旅他也可以去!

SAM_0158.JPG 

SAM_0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