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在O2的文轉過來 

==========================================

我又睡不著了..所以無聊的開隱身上來PO這篇文
今天有一位O2的版友丟我水球跟我哈啦  (稱他為A好了)
說我最近在O2蠻紅的  應該會收到很多信
說實在的  沒有捏  哈哈~
我也是這樣回那位A  並沒有收到什麼信
我想  我是把感情擋在那條線以外吧!
A也回我說  的確感覺的出來  頗明顯
(真的嗎?很明顯嗎?請O2的大家在推文說有沒有好了...)


很懷念  大學時  交往的感覺
喜歡  感覺對了  不考慮太多就衝了  (別以為我這樣說是交了很多任 ORZ)
彼此想著對方的好  為對方著想  空閒時煮飯給他吃
天氣冷  關心你衣服穿的夠不夠
有地震  擔心你是否有事  會不會怕
失眠夜  一雙大手會拍著你的背哄你入睡
難過時  一個溫暖的懷抱與肩膀
開心時  有一個陪著你開心的人
逛街時  除了看自己的  還可以幫他買買東西
休假時  一起勾著手逛大賣場也很開心
深夜時  在安靜的公園裡走著  看滿天的星星 (這件事我超愛的 XD)


天  真的是一個容易令人感到寂寞的季節
有聖誕節  有跨年  有農曆年
有刺骨的寒風  有冷冷的被窩
特別容易回憶  也特別容易感受孤單...


另一半  是否帥(美)  是否高(身材好)  其實真的不重要
喜歡上  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恩~這裡可以大大聲的說  我從來沒交過別人眼裡的帥哥)
我只想讓他當我心裡的獨一無二
而也只讓我當他心裡的獨一無二
這樣而言  就足夠了吧


他會不會賺錢  不重要
(我碰過天天加班的責任制工程師一個月37K  真的覺的他好累)
他有沒有車  其實也不重要
(會開車就好了  出遠門可以租車、借車、坐高鐵呀...)
他帥不帥不重要
(愛上了  就算是我內心排行第一名的吳彥祖也得靠邊站)
他學歷好不好  也不重要
(難不成我因為他學歷不好不愛他嗎?)


恩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有點寂寞  有點孤單  有點想打文字...
就這樣  其實  我也不知道我想做啥~
看看就好....

 

--
請告訴我第八號當鋪怎麼走   我想典當我的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