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先放上一張最近的照片好了

原本沒有想要打網誌的 可是突然就 想打 哈 真奇怪

 

 

一直以來 很多同學朋友 都說:「其實妳看起來很陽光」

thats right....我也一直認為 我想帶給別人陽光 我想讓別人認為我陽光

只是 有時認識的久了 會被發現我其實是一個身體很虛的小孩

常常在生病 常常出trouble~

不過 沒關係 大家跟我一起的時候 要開開心心的

 

最近 又被戳破 有個人說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的open my mind..

舊的回憶 很多情緒又沖上來了

哈哈~真是死纏爛打 陰魂不散歐! 討厭死了~

不過ok的....我不再是十八歲的那個我

發生過很多事 很多事變成了回憶 變成了過往 

那只是我的一部份 而不是全部的我

 

也許 現在的我還是很寂寞 還是一樣是個孩子 我想賴皮在我的世界 

那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安心世界 沒有人會對我做什麼 也沒有什麼會再對我做出傷害

只是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知道會有很多人向我伸出手

我知道當我需要安慰的時候 會有人打我的手機

我是一個人 但也不再是一個人

我想 我從來沒有長大過 我只是強迫自己去面對很多的事情

面對世界的殘酷 如果可以 我也想像Peter Pan一樣

只是 我不是Peter Pan 我也永遠沒辦法像他一樣...

以前 不懂的Peter Pan不想長大的心情

現在...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