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力不足... 就算想要面面俱到 八面玲瓏 但終究一句 能力不足 

我不足以顧到全部 該給的 該陪的 我想盡我的全力去給予

但是說到底 終究我不是神 並非全能

這幾個月 並非像我blog所打的如此歡樂 不快樂的深藍 多數潛藏在我的笑容之下

開始不想要把不快樂 打在網誌上面 公諸於世

悲歡離合 人生不變的定律 快樂的 我說出來 能付出的 我盡力給予

但 超越我能力所及的 對不起我給不起!

把自己的時間排的很滿 盡力讓自己不去想不該想的 是不是這樣就會不在意?

我一點也不想去知道或是了解 就讓它這樣靜靜的就好

像是沈眠在黑夜的兇獸 墨色的夜會讓牠看起來似乎沒有威脅

何時我所接收的一切 會超過我所能負荷?

到我無力控制 也無法再去接受? 我不知道 但願來臨的那天 我已做好準備

 

 

愛哭的特質 應該是沒有改變 只是讓她沈睡在現在的我內心深處

當讓我不解及痛心的事發生時 我依然是個愛哭的孩子 可是 哭有用嗎? 

I CANT DO ANYTHING...

該說的 該做的 該給予的 我是否付出了? YES...

把自己弄的筋疲力盡 還是要打著笑容面對所有的人

希望我的陪伴 可以讓你們走過 這段黑色的回憶 至少在那黑幕中可以帶有一絲光亮

時間 可以給你們 陪伴 可以給你們 但請別向我索求 我給不起的 也無法給的

那只會 加速我的崩壞罷了... 

打破了堅強的外殼 其實我還是沒有長大 脆弱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