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我承認我很無聊,硬要想主題出來打一篇好玩的~明明上回我預告的是宜蘭行程的 ORZ

哈哈~~不過沒關係,我來讓大家看看我每天會帶什麼.......

 

目前每天背的大概是先前買的韓國NANING9黑色大包或淘寶買的DAAD焦糖麻花包二選一

上次介紹的時候有說明NANING9黑色大包淨重約1.2KG!所以背起來是很能夠考驗一個女生是夠雄壯威武...

包包內的空間其實很大,可以放進A4的雜誌,但是包本身是偏軟質的,所以會折到~

 

每天上班必帶一號角色是:皮夾

我常在使用的皮夾類有三個,一個短夾、一個長夾、一個零錢包

長夾跟零錢包是98年生日時,桃花從美國寄來給我的生日禮物 (還有一瓶舒眠香水)

COACH的馬車款桃紅色長夾,超好用~而且可以放下很多張卡,跟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夾層共有三部份,另外兩邊共可收12張卡,另外也有放零錢的地方,所以帶這個皮夾都會塞很多...

皮夾的邊邊及內裡已經被我弄的有點髒了...可能該去洗香香了吧!

SAM_4713.JPGSAM_4714.JPG 

零錢包也是CAOCH的桃色小零錢包,出門買宵夜的時候帶很方便 XDDD~

這兩樣佔有我的寵愛很久~至少有一年多吧!!讓我都沒有想再找新歡..不過有時會覺的長夾太大佔空間也比較重!

六月去日本的時候帶回了我的新歡  samantha thavasa 的粉紫羊皮款中夾...超可愛的!!>//////////<~~~

明明在日本已經把十幾萬日幣全花光,但還是硬要刷卡買下來!因為他的粉紫實在是太得我的心囉~~

可惜的是,羊皮手感好,但真的不好照顧 ORZ~他已經開始有出現小小的舊感了!

目前是兩個皮夾輪著用,看心情交換,但一般上班時比較常帶COCAH

因為...它比較耐操呀!怎麼用都不會壞的感覺~可以隨便丟!XDDD

但是我還是很愛ST小紫的!所以~假日的話會拿出來用~當然也比較愛惜她啦...

 

每天上班必帶二號角色是:手機

目前是PHS比較常用,遠傳是拿來打簡訊居多!以前每個月三、五千的電話費,已經很少見了!

最近想要換手機,因為我的SE快壞了~應該說是已經壞了...

正處於,常會秀逗的狀況,現在最最想要的是白色的IPHONE4,但是...還有得等哩!

 

每天上班必帶三號角色是:SAMSUNG PL150 數位相機

這時候我要大大大大大力的~感謝這台相機!因為實在是太適合拿來自拍囉~~XDDD

玩過這台相機的朋友都說,這台太適合我這個愛自拍的小朋友!

連愛玩攝影的朋友都說,他拍我不見的會比我自拍來的好看!!!

自拍好看,最重要的外在因素就是  光線~光線~光~~~線~~~~~

光打的美,怎麼拍都好看!!這個部份我想可以在宜蘭行的自拍中得到肯定的答案..

另外一台適合自拍的相機當然也是無比的重要~

 

每天上班必帶四號角色是:創見的MP3

如果是值內勤的話,MP3的重要度就SOSO,但值外勤就世界級重要!

特別是在當週有許多需要閱卷的時候...沒有MP3真的會很無聊,時間過很慢,印的很累....

PS.我的耳機還去沒買哩...拖了好幾個月了,我還在用耳塞式的....

 

每天上班必帶五號角色是:化妝包

化妝包的內容,應該算簡單,目前隨身一定會帶的大概只有幾項

DIOR粉餅、眼藥水、媚比琳睫毛膏、KOSE唇蜜、BB護唇膏、面紙

有時出門會再加帶一瓶防曬在包包裡,不過這就不一定啦~~

另外,在辦公室放了一瓶防曬、一條護手霜,還有一堆保健營養品 XDDDD

最近想買一條小的護手霜及防曬放在包包裡,這樣重量又要增加了  (淚~

 

目前一般來說,包包裡必帶的大概就這樣啦~

出門玩的話會更雜七雜八的吧!有時還會帶本書、隨行杯之類的...

因為我超愛在坐車OR客運的時候順便看看書打發時間  哈~~

假日的包...不是人在背的!!!

 

以上~~照片待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