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560.JPG

上面這張是我的新造型~設計師吹的果然不同!

 

 

 

(這邊開始才是正文)

2010.09.25是大姐回門宴客的日子!天曉得睡不好又沒睡飽的我,化了妝還是一樣醜...

而且頭髮....留海好長!!!ORZ   詳情請見下圖.....

SAM_4520.JPG

這張照片大家看的出有什麼不同嗎?就是.....留海跟層次、長度....

原本的留海太長了,所以很重,也很容易分的太乾淨!

另外頭髮原本的長度大概是肩下20-25公分左右,現在只剩下約肩下15公分...

因為這個頭從去年到現在,已經燙捲一次、全染2次、補染1次

所以髮尾真的很毛很粗很乾燥,連我自己摸都會想殺人了啦~XDDD

25號吃完喜宴,下午帶著裴小妞跟婉柔就跑去中壢換車票+逛街

所以順便跑去H3想要找ERI剪留海,只是又覺的髮尾很毛想修一下

剛好設計師的新髮型超可愛,就一直叫我把頭髮尾端都修掉,不然太毛燥又黃

後來,我心一狠就剪下去啦!!!(其實我一直想留長的....)

大家覺的我的新髮型如何?XD~看起來有比較可愛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