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罵我,我真的也不知道是在搞什麼...為什麼我平常就那麼愛睡覺的人<-----把睡覺當成命..王道....

竟然會...不想睡...朋友聽到了,還問我是不是卡到陰了??他說:「你這傢伙,不是超會睡也超愛睡的?你卡到陰了唷?」

我只能說我真的無言以對...也許他說的是對的吧!雖然我以前也會熬夜玩game、看小說....balabala之類的....

可是我一睡下去,如果沒有意外...(ex:有一定要去上課不然會被當的科、有人來瘋狂吵、肚子餓、有一定要起床的原因)....我基本上是睡12小時才會飽,才會心甘情願的,在沒有起床氣的狀態下清醒

但這幾天,我卻每天弄到天都亮了~早上八九點了!才會想說~好吧,不行了~就算不想睡也躺著.....睡下去...短一點的話,下午1-3點清醒,長一點的話,下午5點清醒...

怎麼算都是沒有12個小時的...我到底怎麼了.........因為睡眠嚴重不足,一天約4-8小時左右,我還長了好幾個月沒看過的大痘痘...嗚嗚

誰呀~帶我去拜拜~~~~我只希望能好好的睡覺....每天睡飽飽12個小時,再給我一堆的零嘴吃...我就覺的很幸福了!!原來幸福是那麼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