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上上個星期臨時起意找朋友一起去逢甲開始了狂亂吃小吃之行...(其實是我不想自己騎車)

在吃了一份炸魚肉、50元的甘草芭樂、3顆茶葉蛋、一串花枝丸、一份辣炒年糕後....

逢甲之行就宣告結束...其實我蠻不想結束的,但那時有點在飄雨~我朋友又說叫我不要死命的吃

所以我才聽了他的好意勸告~~停下我這張愛吃的嘴...my god....

吃完後~~某人說要練習某種攝影技巧~就跑回家拿了相機~到了晚上依然燈光很亮的台中市政府

於是我們就開始一邊亂哈啦~一邊看他調整相機,三不五時拿起來快門按兩下之類的....

但是我那時有發現一個重點,那就是~我的妝~在騎車吹風去逢甲,再淋了小小雨,再狂亂吃東西後

其實真的已經掉的七七八八了...而且我本來就不是濃妝派的~這樣一掉~跟沒有化妝沒有兩樣!!

哎~所以基本上我覺的拍出來都不太能看,才只放兩張上來~這個顏色的照片感覺,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至於那個有點明顯的乳溝~恩~就裝做沒有看到吧~~因為我那天想說去逢甲人很多,會熱~沒穿外套

而且還特地挑了~穿起來很涼快的v字小可愛~又加上手環抱著~才製造出那種效果的~my god

我不是故意的唷!!!切記~~一切真的只是意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