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今年是我出社會後的第三個生日~~不知不覺我在現在的事務所也做滿一年了!

到今天剛好是一年一個月又十天.....昨天是我在這個事務所的第二次生日....

昨天下班前,我已經拿到我的生日禮卷啦 >////<  (我已經想好要買啥囉..)

下班前歡美姊姊因為沒法參加我的慶生趴,所以特地問我想吃什麼點心

最後買了很大碗,吃完很飽很撐到不行的包心粉圓...

還有秀敏姐也跑去買了一個提拉米蘇  (重點是她幫我拿了問號蛋糕蠟燭~SO SWEET..)

下班後還跑去桃園找了哥~他看到我的打扮有嚇一跳!

覺的我因為生日所以特別穿了長洋裝,感覺比較秀氣...

事實上是,我現在上班常在穿呀... XDDDDD

因為離約好的時間還有一些些,所以就待在專櫃上試穿一些有興趣的鞋子~~XD

可是買不起...ORZ~~一雙要2萬以上,嗚嗚...

 

這件被我媽說很孕...可是我很愛說!!

SAM_1788.JPG 

不好意思,妝化的很差~頭髮沒整理,話說...小李真的很看不順眼我的布丁

從去日本前就一直叫我染頭髮,回來還是在叫我染頭髮,嘖~

SAM_1830.JPG

一直覺的我的眉被修的很怪...眉峰好高!!!

 SAM_1838.JPG

小李跟大同有穿花花上衣~~小李超台的啦!!裡面是汗衫捏!真是引人側目歐~~好棒歐~~~~~~

SAM_1845.JPG

真的是一進去就開喝捏...一開始只有我們四個先到,小李就叫一箱進來!

忘了帶小外套,大同人超好,把襯衫脫給我穿....我已經喝了不少了,皮膚超紅的...

SAM_1857.JPG

某人沒喝可是眼睛也張的太小了吧~~

SAM_1881.JPG

 

 

拆生日禮物跟吃蛋糕的部份~~照片拍的很差!!所以就不上傳啦~~

當天八點半進去,大概十一點半我就倒了吧 ORZ~

隔天又一大早被吵醒~~吼~~我快瘋了!!!!

不過今年的生日過的很開心~~而且大同跟小李、小妞都超配合的

但等小李生日時,我還是要灌醉他,他太愛灌我了~~啃!

 

PS.幫小李拉一點形象回來~他平常上班還是會帥帥的!還有~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很忙啦~~桌子超亂的!!!

SAM_2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