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其實我從良蠻久了...(菸~)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在網拍上下標了!

就連以前超愛的韓網都沒在研究,百分之九十五轉戰實體店面去~

所以前陣子很熱門的合購物、飛輪褲、包包 我大概都沒買吧...

但不知道怎麼了? 從日本回來後就一直很浮燥!!!!

明明去日本我才大噴血 六月一個月大概噴了近有7W以上

存摺一直不停的在哭泣 可是我的手就是停不下來?(該砍掉?)

原以為日本行會讓我愛血拚的心得到平靜 沒想到反而是讓購物慾火燒的更強 

這陣子迷上看淘寶 一直想要入手一個真皮的大包!注意 一定要大包歐!!!!

我個人超偏愛大包...買十個包裡至少有九個是大包包~

東看看西看看 從大陸的一路又看到韓國的 又從韓國看回大陸 歷經N天的挑選

最後在歷經無數掙扎後 終於訂下這個兩用包! 其中的心酸不足為外人道矣!!

 

☆賣  家  名  稱:淘寶 小資生活虎妞店

★拍  賣  網  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8463935

☆商  品  售  價:499RMB (約台幣2500)

★Y 拍參考售價:3850

 

先來看一下官網上的升火照 一共有四色 粉、白、藍、黑 

1.jpg

 6.jpg  

2.jpg

5.jpg3.jpg

7.jpg4.jpg

8.jpg 

必須承認一開始我是被藍色電到的~很少看到街上有人背這個色的包!

而且感覺非常適合搭白T 也很搶眼~XD

但歷經數次的天人交戰... 包括考慮到易不易髒、好搭性、BALABALA的理由

到最後已經要按下結帳時 還不能完全肯定要買哪色

白色是一開始就出局了 我不是個秀氣的女生 

之前買粉色肩包 很快就被我弄的很髒 所以理所當然也不會考慮粉色

剩下藍跟黑 到最後還是按下最保險又最不易髒的黑色

嘆氣~還是沒法做出突破 

接下來是實物照....在公司拍的~公司的燈光很亮~

 

正面

 SAM_2162.JPG

SAM_2165.JPG

正面的吊牌

SAM_2172.JPG

背面

SAM_2164.JPG 

側邊及流蘇拉鍊 (金屬很重)

SAM_2170.JPG

包包的內裡及空間

 SAM_2173.JPG

背帶的皮質近拍

SAM_2175.JPG

 

 

總結:這個包包買2500台幣我覺的很超值 一、皮革真的很軟,但又有厚度,做工不錯

                     二、款示不錯看    (見人見智 至少我很愛)

                     三、包包容量很大 (適合出門會帶很多東西的人)

另外包包的內裡布很厚 比我去台北五分鋪買的粉色韓包還好 

這兩天用起來也順手 慢慢的習慣它比較重這一點小小的問題

順便也推一下小資生活虎妞店 我拿到包時其實有一點小小的問題

讓我不是很高興 但店主蠻積極的跟我溝通 態度也很好 

並且還提出比我要求的補償方式更好的優惠給我 很負責 應該下次有機會還會跟她交易~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