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寫一下好了~XD

好久沒去做手保了!原本想去霸比凱莉推的17號花園..

但預約滿了...又很想弄指甲 所以就隨意跑去朋友說的小野貓!

不然我指甲快醜死了~哈哈

以前指甲真的很醜 特別是國小、國中的時候

因為小時候有咬指甲的習慣 (甲床咬到只剩下不到0.5CM)

後來在我家老頭的威迫下 開始重新保養我的指甲

(老頭說再咬就要幫我在手指上塗辣椒醬~)

在努力了N年之後 其實我也不記得到底花了多久 

終於把我的指甲留成現在這樣囉~超好看的!!甲床很大片...

連之前去凱爾做指甲 都被老師稱讚 >////////<

小野貓我覺的 價格很便宜 但在修甲的形狀、細緻度上就還OK

我做手部基礎+足部深層保養 只要大概1300-1400左右  (記不太清楚了)

指甲就是修形、去死皮、上色 這些一般基礎

腳部是泡腳、修形、去死皮、腿膜、上色 等等

放一張指甲的照片~XD 個人覺的很可愛!!是我的真甲歐!!

 

SAM_20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瑋小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